昨天的总决赛G4出现了很多引发争议的判罚,其中一个,便是杰伦威撞翻内史密斯上篮2+1,很多球迷认为这个球应该是杰伦威进攻犯规。
根据裁判Chip Clark引用的《裁判执裁手册》,如果进攻方和防守方同时确定了自己的位置,在这种情况下发生的犯规,必须是防守犯规(Even if they get to the spot at the same time, a tie will result in a defensive foul.)。
简单来讲——防守人必须提前占据位置,才有可能造成进攻犯规;如果防守人比进攻人迟到或者同时到,那就是防守犯规。
因此,昨天这个球,因为内史密斯没有提前建立位置,所以是他犯规。
屏幕前的呐喊:天津体育频道在线直播重塑津门球迷仪式深夜十一点,老杨面馆的液晶屏仍跳动着激越的绿茵光影。...
2025-08-19体育资讯08月19日称 深圳NIP做客苏州2:0战胜LNG,第三赛段涅槃组常规赛阶段以9-...
2025-08-19体育资讯8月19日称 2025年LPL第三赛段继续进行中,今天首场比赛是涅槃组的NIP对...
2025-08-19体育资讯8月19日称 LPL第三赛段BLG不敌iG后,今日Bin上线打了一把单排就下线了,S...
2025-08-19体育资讯8月19日称 2025LPL第三赛段常规赛组内赛继续进行,今日焦点之战由AL对...
2025-08-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