亚冠精英联赛东亚区1/8决赛首回合,上海海港主场0-1横滨水手。下半场第79分钟横滨水手球员永户胜也禁区内手球,但裁判没有判给海港点球。
根据赛后镜头可以看到,韩国籍主裁金钟赫向海港球员解释此球未判的理由是,球先击中了横滨球员的大腿,才反弹到手上,因此按照新规不会判手球。
根据现行的手球规则,“球从自己身上反弹/折射后碰到手”的情况,如果手臂处于自然位置则不犯规,如果手臂处于不自然或扩大的位置,则需要判手球犯规。
此球打到横滨水手球员的手臂可以说是不争的事实,但手臂是否扩大,则需要由裁判主观判定。对此你怎么认为?
体育资讯8月25日称 刚刚结束的比赛中BLG以2-0战胜FPX,战绩来到10-3。而目前登...
2025-08-25体育资讯8月25日称 2025LPL第三赛段登峰组组内赛,BLG2-0战胜FPX,赛后BLG全员参...
2025-08-25体育资讯8月25日称 lpl第三赛段BLG 2-0 FPX,媒体人王玮晨赛后锐评写道:BLG 2比0...
2025-08-25体育资讯8月25日称 AL晒Tarzan拆箱粉丝礼物,并写道:勇哥的生日礼物开箱返图!谢谢...
2025-08-25体育资讯8月25日称 在今日的LPL第三赛段比赛上,FPX以0-2的比分不敌BLG,而本场BO...
2025-08-25